2024年3月31日 星期日

粉黃青島公園・百花簇擁花迴廊・千光寺・山陰山陽春櫻漫舞 7 天 第 3 天

2024.03.31 先去鳥取二十世紀梨紀念館,然後前往壯闊的鳥取砂丘💖,下午到浪漫的白兔神社、白兔海岸,最後到達位於境港的旅館,由於晚餐前還有時間就自己參觀水木茂大道

鳥取砂丘

旅館→鳥取二十世紀梨紀念館:距離 3.7 公里,行車 8 分鐘

旅館→鳥取二十世紀梨紀念館軌跡

鳥取二十世紀梨紀念館位於鳥取縣,星期日免費入場,平日有梨子試吃,館內展示了 1 棵樹齡 40 年的二十世紀梨樹標本,還有些梨子相關展示,在這邊買了超好吃的梨子,路邊的梨花也開得很棒。正好遇到假日跳蚤市場,賣衣服居多。





鳥取二十世紀梨紀念館→鳥取砂丘:距離 46.5 公里,行車 1 小時 13 分

鳥取二十世紀梨紀念館→鳥取砂丘軌跡

鳥取砂丘位於鳥取縣,這裡有壯闊的沙丘💖,放遠望去心曠神怡,可以看到需多人挑戰陡坡,距離看起來不遠但走起來很辛苦,但爬上去後視野極佳,回來後鞋襪都進沙,有洗腳處可清洗。





午餐:鳥取砂丘用餐,名為鳥取鄉土海陸料理,超級豐盛,新鮮又好吃。一樓有賣場,Chee 還去一樓外帶鳥取咖啡冰淇淋。

鳥取砂丘白兔神社距離 13.2 公里,行車 21 分鐘

白兔神社位於鳥取縣,供奉神話大國主與八上姬牽線結緣的因幡之白兔,路邊有各式的小兔子石雕,奇怪的是許多人對神明不敬的往神聖注連繩塞錢。停車場過天橋就是戀人聖地白兔海岸。



白兔神社旅館距離 91.7 公里,行車 1 小時 46 分鐘

旅館位於鳥取縣,很特別的旅館,除了大廳外其餘都是要脫鞋子或用室內鞋,連走廊都是榻榻米,房間內設施不錯不過有點小,行李箱跟門很難同時開,晚餐吃百匯自助餐,除了新鮮美味外還非常精緻,超棒,早餐也很棒,但是人有點多,幸好導遊提醒開門就來排隊,不然得要拿號碼牌。

鞋櫃走廊

房間內部晚餐

水木茂大道旅館就在水木茂大道上,街道兩旁有許多鬼太郎中的妖怪雕像,連路樹都是像妖怪的垂柳櫻,趁著晚餐前跟早餐後自由時間,欣賞各式作品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