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

粉黃青島公園・百花簇擁花迴廊・千光寺・山陰山陽春櫻漫舞 7 天 第 1 天

2024.03.29 第一天沒甚麼行程,下機後就接拉車前往旅館。

丹後王國飯店

事前準備:訂行程、機場接送、買保險。氣象預報在 5~15 度,行李並未準備太厚重衣物,不過預防下雨還是有帶折傘

台中→桃園國際機場:比較辛苦的是早上 05:30 出門,辛苦的司機天還沒亮就開車,平順的到達機場。

桃園國際機場:到達機場時間還早,就到第一航廈 B1 美食街簡單吃麵包、飲料當早餐。跟導遊會合後,自助掛行李,一直掃不到我的條碼,工作人員來後將條碼翻一翻就成功了,飛機座位旅行社已經事先將同行旅客排在一起。安檢完自動通關很順暢。時間多到 Chee 買了一個 COACH CJ797 白色單肩背包。

台北→關西國際機場:搭乘國泰航空。餐點也還不錯,最棒的是有冰淇淋跟水果。

關西國際機場到達後指標都很清楚,經過海關一樣很麻煩的要按指紋跟拍照,等了不少時間,由於怕太多人按指紋跟拍照,工作人員引導先去排按指紋跟拍照,但是完成後等入境審查卻是跟未完成按指紋拍照者一起等,也就是說先到的人排半天可能還是比慢到的人慢出關,流程應該改善,按指紋跟拍照也很奇怪,指紋又不會變,沒換護照前應該不需要再來一次吧,最近一年已經來第三次了,還是重複這些動作,浪費大家時間,真應該改一改。領完行李後同團旅客有點走錯會合點,延誤了一些時間。

關西國際機場→旅館:全長 206 公里,行車 3 小時,中間在休息站短暫停留。

關西國際機場→休息站休息站→旅館

旅館位於京都府京丹後市,房間內部寬敞舒適還有戶外陽台,在這邊用晚餐,晚餐超豐盛甚至還有日期的菜單,早餐也很棒,但是房間內沒熱水瓶跟茶包,浴室超小,大浴場有點小,沒有戶外池,也只有一台吹風機。

旅館招牌大廳擺設

晚餐晚餐

晚餐晚餐


房間內部房間陽台

房間內部星空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