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

粉黃青島公園・百花簇擁花迴廊・千光寺・山陰山陽春櫻漫舞 7 天 第 2 天

2024.03.30 先去有趣的伊根灣遊覽船💖💖💖,然後前往參觀元伊勢籠神社,搭乘纜車💖到天橋立傘松公園,下午去湖山池青島公園

伊根灣遊覽船

旅館→伊根灣遊覽船距離 37 公里,行車 1 小時

行車軌跡

伊根灣遊覽船位於伊根町,主要是在海上欣賞伊根傳統建築舟屋,餵食海鷗是額外的樂趣,我很喜歡餵食海鷗的行程💖💖💖,每兩人導遊有發一包 Calbee 卡樂比蝦條,雖然是人吃的但是海鷗很喜歡,船一出發海鷗就會跟著飛行,可以拿在手上餵,但是老鷹也會來,老鷹得要丟出去餵以免手受傷,餵食當然在船頂效果較好,但是海鷗也會排泄,我的背包就中了,如果介意就在 1 樓船舷邊丟出餵較安全。接著觀賞新奇的傳統建築舟屋。

遊覽船碼頭清澈的海水

海鷗跟著船飛行,背景是舟屋海鷗跟著船飛行,背景是舟屋


伊根灣遊覽船→元伊勢籠神社:距離 12.4 公里,行車 20 分鐘

行車軌跡

元伊勢籠神社位於宮津市,懷著敬畏的心路過前往搭乘天橋立傘松公園纜車,裡面不准拍照,雖然導遊很認真介紹,但我忘光光

天橋立傘松公園位於宮津市,纜車站在元伊勢籠神社旁,搭乘登山吊椅💖是很有趣的體驗,尤其是回程的下坡,視野極佳,去程時中間有幾處要抬腳以免碰到地板,如果會害怕可以搭乘一般纜車,到達公園後最主要是顛倒看天橋立,會看到沙洲猶如一條往天上斜伸而去的橋樑,但我看不懂。

纜車纜車

正常影像顛倒影像


午餐:位於宮津市,就在天橋立傘松公園纜車站旁,食材新鮮,有好吃的螃蟹跟甜蝦,還有賣店,有賣伴手禮等,額外的插曲是回程時路邊賣店買了栗子,品質不佳。


天橋立傘松公園→湖山池青島公園:距離 114 公里,行車 2.5 小時,途中停一次有賣店的休息站,不巧買了很酸的橘子。

天橋立傘松公園→休息站休息站→湖山池公園

湖山池青島公園位於鳥取市,青島在湖山池中,環湖步道風景不錯,可惜抵達時櫻花開的並不多,又有點飄雨,只好返回車上





湖山池青島公園→旅館:
距離 37 公里,行車 51 分鐘。

湖山池青島公園→旅館軌跡

旅館位於鳥取縣,房間超大超寬敞💖💖,大浴場也有超棒的溫泉戶外池,晚餐在這邊使用百匯自助餐,超豐盛,最喜歡這邊的釜飯💖,位置坐定後第一件事就是拿釜飯然後下方點火,因為等開蓋要 15 分鐘左右,這時就可以去拿愛吃的蟹腳💖等食物,吃的超滿足,餐盤有九宮格,吃完餐盤要自己放到回收台,早餐也很棒,不過生蛋要熟也是要點火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