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1日 星期一

粉黃青島公園・百花簇擁花迴廊・千光寺・山陰山陽春櫻漫舞 7 天 第 4 天

2024.04.01 先去有漂亮庭園💖的足立美術館,然後前往有許多美麗的花卉💖💖的鳥取花迴廊,下午去日本最古老的神社出雲大社,有許多櫻花💖💖,晚上住宿很棒的海邊旅館

出雲大社西神苑

旅館→足立美術館:距離 34 公里,行車 1 小時 4 分

旅館→足立美術館軌跡

足立美術館位於島根縣,有很棒的庭園、日本畫及陶藝,庭園有些甚至還有瀑布💖,只有戶外可以拍照,有本館及新館,入口在本館,出口在新館,兩館透過長長地下通道連接,不過在這裡停留時間1.5小時有點多,我認為應該把時間多留一些給下一個景點鳥取花迴廊。





足立美術館→鳥取花迴廊:距離 27 公里,行車 40 分鐘

足立美術館→鳥取花迴廊軌跡

鳥取花迴廊位於鳥取縣,有許多美麗的花卉,櫻之廣場櫻花開得很棒💖💖,規劃的建築也很棒,也可以看到仍有積雪的大山,不過園區有點大,必須挑重點直奔,觀賞時間稍嫌不足。






午餐:鳥取花迴廊內享用鳥取鄉土風味料理,餐點好吃除外還有冰淇淋。

鳥取花迴廊出雲大社:距離 87 公里,行車 1 小時 30 分鐘

鳥取花迴廊→出雲大社軌跡

出雲大社位於島根縣,出雲大社為日本最古老的神社且各神社的中心是出雲大社,供奉大國主神,神社建築氣勢宏偉,除了神社外最喜歡的還是西神苑的櫻花💖💖。

神樂殿出雲大社

出雲大社拜殿

拜殿神社機柱遺跡

西神苑西神苑

西神苑西神苑

西神苑西神苑

出雲大社廣島距離 162 公里,行車 2.5 小時,中間停路旁有白玉蘭的休息站

出雲大社→休息站軌跡休息站→廣島軌跡

晚餐:位於廣島市,餐點是日式燒肉吃到飽,肉類很新鮮,也有熟食,蔬菜種類也不少,還有冰淇淋,雖然有排煙設備但是燒肉味還是很重。



晚餐旅館:距離 18 公里,行車 0.5 小時

晚餐→旅館軌跡

旅館位於廣島市,超棒的飯店,外型是特別的三角柱,大廳有鳥居造型,我們住的是角落房間,房間雖然不是正正方方,但超寬敞,住起來很舒適,有夜景、海景可欣賞,旁邊就有步道可以走在海邊。

大廳房間內部

房間內部海邊外觀

窗外夜景海邊夜景

窗外早晨早餐風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