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8日 星期四

義大遊樂世界

地點:840高雄市大樹區學城路一段10號
網站:義大遊樂世界
2018.02.08跟著家人從皇家酒店做接駁車去遊樂世界,有些東西真的蠻好玩的,難得的是我也玩了幾個小小刺激的遊戲,拍了一小段表演。
12生肖的擺飾:
飛天小女警:

義大皇家劇院,雖然沒空去看,外面看起來頗宏偉的:



地圖也很清楚: 
聖托里尼山城外部:

噴水池:


我們有玩的5D鬼船,有些類似鬼屋,走的時候最好搭著肩膀一起走,因為有些地方看不清楚,玩的時候我們前面正好是一位伯伯,我相信他大概都看不清楚,所以後來我們都抓住他的肩膀控制他的方向,以免走錯或撞到東西,最後有點被小嚇到,因為出發時我確認背後都沒有人,快到終點時背後突然出現一個人,原來是下一組遊客追上我們了:


這也是我們有玩的飛越愛情海, 就是坐船玩溜滑梯,衣服會濕,所以最好穿雨衣,對我來說真是太刺激了,因為下來時速度很快,雖然沒有幾秒,心跳卻爆表。雖然有穿雨衣,下來時還是有些濕,我們用投幣式吹風機吹乾,也有看到別人用人體烘乾機吹乾。

終於到了我年紀不適合但心臟適合的旋轉木馬,看到有小朋友要一玩再玩,賴在上面不下來,可見應該很好玩吧!

中午吃飯忘了記錄吃甚麼了,吃起來比許多遊樂場的餐點好吃。

飛越台灣我本來以為是一般的動感電影,結果看就知道我們是懸在空中的,有些嚇人。

VR解謎遊戲白色懼塔我們也有玩,劇情是蠻可怕的啦,不過透過VR眼鏡很多東西看不清楚,操作也有些困難,我們闖關失敗,也許下次有機會再挑戰吧。
旋轉飛車看起來很平和,但是比想像中刺激,因為會旋轉,2分鐘尖叫連連,我真是瘋了,竟然也去玩。


走得腳酸了,城堡列車又可愛又能夠少走一些路,連小朋友都能坐。

最後逛一逛聖托里尼山城內部。

對我來說這真是一次難得的體驗,雖然希望以後能別去這麼刺激的地方,但是我還是會被拉去的吧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