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12日 星期一

雪梨機場--澳洲跟團9天第2天

地點:Sydney 新南威爾斯州 2020澳洲
網站:雪梨機場
2018.02.12 早上8點左右飛抵雪梨機場,我的精神狀況大概只有三成清醒,走進航廈,雖然人很多但雪梨機場的自動通關機器還不錯很多台,雖然我女兒因為忘了脫掉眼鏡在自動通關時人臉辨識失敗,卡片被吃了重新去弄一次,整體而言還不錯。
可是這裡不得不說一說澳洲的檢疫檢驗局規定執行實在太認真了,填寫入境旅客卡(範本)我可以理解,可是連隨身藥品如胃藥等都要申報真是太神奇了,更神奇的是我在入境前被不同人問了三次問題,首先領完行李,就有工作人員過來詢問所攜帶物品,我以為她是便民服務看她很認真的在入境旅客卡蓋章,又確實地告訴我們要排在第幾號閘口等候檢查,我以為只要下一位只會檢查入境旅客卡就會放我們過關,結果遇到另一位工作人員,問我拿出我的隨身藥品以後叫我們去排另一號閘口等候檢查,最後大家排在紅色區內,等狗狗聞一聞,工作人員問問題,終於順利過關,所以提醒大家到澳洲千萬千萬千萬要遵守規定。
機場出來看到澳洲的巴士都像這種掛行李車的,真神奇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