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25日 星期四

SFS3 自訂模組:作文非選口說

2018.10.24 雖然教育局今年將學務系統改至雲端校務系統,因為有些原本學務系統 ( SFS3 ) 自訂模組:作文非選口說註冊組說很需要,更改完成後放上來提供有興趣的人使用。
功能說明:讓老師輸入作文、數學非選擇題、英語口說成績,教務處可以下載成績。
一般使用者只會出現能輸入的班級,畫面如下:





管理者可以設定輸入的年級,是否可修改,也可以輸入所有成績跟下載成績,畫面如下:


本程式根據 GNU/GPL 授權提供程式,但沒有附帶任何擔保,使用前務必進行風險評估。

安裝步驟:

☆ 由於要用到雲端校務行政的資料,所以要先依照「將 Cloud School 學期資料同步至校內伺服器資料庫」完成資料庫同步。

☆ 下載 CPNMCQHT.zip 後解壓縮,依據實際情形更改 constant.php 內容。

☆ 按照一般 SFS3 模組安裝並授權,管理者要授權給教務處人員。

★ 已知問題:

  • 有些學生名字出不來,那是因為 utf8 轉 big5 時,big5 沒這個字,不影響程式功能。
  • 有些教師找不到帳號,請在 SFS3 新增一個雲端校務行政同樣帳號,姓名的使用者,密碼最好也一樣。
2019.02.21 解決重複顯示學生問題,置換上方的檔案內容。更改 cnhfunction.php 的showinputtable() 及 inscore.php 的 show_input_table()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